当前位置: 宣传部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2019年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黄雁玲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2019-03-07-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第二次专题会议 (1).jpg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勇同志全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两个法规。张勇同志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特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意见》的各项任务部署以及如何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导读。
黄雁玲书记就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上述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态度坚决,不做“老好人”、不做“两面人”。三是要破除本位主义,要站在执政兴国的高度思考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纪律、规矩,将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五是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