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部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我校组织2018年第十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及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相关材料。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ZXZX6495.jpg

党委中心组成员提前自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关理论评述及评论员文章。
集体学习会上,宣传部长张勇同志做了导读。
黄雁玲书记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对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描绘了新时代全面建设教育强国的新蓝图,发出了全面建设教育强国的动员令,意义深远。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既是经验性总结,也是规律性认识;既是根本遵循,也是行动指南,要学深悟透,用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办学的方方面面,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同时要求大家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认真开展好我们自己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