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部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中共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张晓玲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514日上午9:00,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进行,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勇同志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原文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执行规定内容,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要杜绝形式主义,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