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部首页 >> 云艺要闻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11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主题,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0H7A4095.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中央纪委关于给予秦光荣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以及秦光荣案例剖析材料等相关文件精神。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黄雁玲、郭浩、李从熙、卢宇辉、姜玉海、赵波、傅永寿、苏常青、张勇、张国岗以及副校长陈劲松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与会同志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关于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处理决定和省委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的决定,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的交流发言。大家以案为镜鉴,反躬自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彻底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把“以案促改”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决做到“八个坚决肃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引向深入,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会前的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接下来的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